三国战无双《霸域》七月新资料片热血预告

发布时间:2013-07-1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霸域前期新手必须注意的几个细节

盛夏七月,烽火霸域,呼叫声最高的跨服争霸大赛、霸气威武的时尚神宠坐骑、全新强力战斗单位的战宠系统、梦回儿时的经典游戏华容道……以魔幻三国为背景的91wan《霸域》再次强力出击,七月新资料片预告热血来袭。三国连战全动员,百战不殆成无双,一波又一波的高涨迭起,让我们用最热血、最沸腾的状态来迎接这七月伏暑新盛宴的到来吧!  

三国战无双《霸域》七月新资料片热血预告

【“三国无双”战赌亮相】  

战得畅快,赌的痛快,如此特色的玩法,就是随着91wan《霸域》七月全新资料片推出的第一波重弹“三国无双--跨服争霸1V1”。作为每月开启一次的跨服玩法,三国无双将针对玩家的角色等级推出新锐组以及风云组两个组别。玩家只要能够在本服决战排名16强之内,都可以参加到这场龙虎争霸之中,折桂王者称号、百兽狮王坐骑坐等收入囊中哟!  

三国战无双《霸域》七月新资料片热血预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