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战无双《霸域》七月新资料片热血预告(3)

发布时间:2013-07-15 来源:52PK整理

【战宠再添战斗新单位】  

人宠搭配,干活不累!除了忠心不二陪伴你左右的众位武将,以及匍匐在你胯下的神骑之外,属于你的另类忠伴也随着91wan《霸域》全新七月资料片华丽登场,那便是全新强力战斗单位“战宠”。作为一类特殊宠物,战宠不再是花瓶式的存在,它们的命运将与战争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被视为第6个战斗单位的它们,在组队战斗中完全可以出战,同样能够为玩家带来极大的战斗助力!  

三国战无双《霸域》七月新资料片热血预告

【高端挑战华容道】  

极度策略外加极致战斗,再加极端考验,如此高档大气上档次的玩法,将带你梦回儿时再入经典游戏华容道,这就是91wan《霸域》七月全新资料片的一大突破---高端PVE挑战玩法“华容道”啦!九九相乘的卡牌方针,完全随机的卡牌组合、手气翻牌触发事件的发生,最后你将遇到极品武将?还是将获得特殊宝箱?或者是遇到倒霉的事情?一样的精彩纷呈,不一样的规则特色,绝对能够激发出你百玩不厌的超激爽体验!  

三国战无双《霸域》七月新资料片热血预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