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刀》之通天帝国暴虐副本通天浮屠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霸刀》之通天帝国 暴虐副本通天浮屠

  在全球首款次世代页游大作,3D武侠RPG《霸刀》,玩家每天都能够在任意时间进入试炼副本——通天浮屠,完成一人独挑四大BOSS的英雄伟绩,体验畅快无限的激战快感。

  此恨绵绵

  通天浮屠是一深埋在地下500年的巨佛,被世人称为“浮屠”。在地下深埋500年之后,通天浮屠重现于江湖,成为武林人士争相竞逐的目标。因为传言通天浮屠内藏有惊人的巨额财富和各种奇珍异宝,所以整个巨佛内部尽是前来争夺财宝的武林高手。

  飞惊斩击

  通天浮屠内高手如云,玩家只有在等级达到60级之后,至京城(86,119)找到NPC商老板方可进入。通天浮屠共有4层,每一层都有一个BOSS阻挡玩家前往通天浮屠的下一层。玩家在第一次进入通天浮屠,必须将玩家所在层的BOSS成功击杀才能到达下一层通天浮屠。在成功击杀BOSS之后,玩家可找升降梯进行对话,选择是进入下一层通天浮屠,或者回到前一层。玩家只要打败过一次所在层的BOSS,获得到达下一层的资格后,接下来便可直接前往,无需再次击杀该层BOSS。

  破体无形刀

  前面就说到通天浮屠里藏有巨大财富和传世珍品,如果玩家击败四大BOSS,顺利通过四层考验,奖励当然丰富到令你咂舌,除了有巨额的银两奖励让你瞬间成为百万富翁之外,还有很小掉落几率的各种宝石、装备等,辉煌的未来正在等着你!

  霸刀刀意

  太极宗师杨昱乾荣亲王府神乎其技战胜七大高手,终成一代宗师;今日玩家在《霸刀》也要接受通天浮屠四大BOSS的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