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刀]装备强化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霸刀]装备强化攻略

  全球首款次世代页游大作,3D武侠RPG《霸刀》装备强化升级锻造系统十分简便,玩家只要在游戏中赚取足够的银两就能够提升装备的星级,让普通玩家一样能够拥有强力的装备。

  《霸刀》中的装备都可以通过强化来提升装备星级的,每件未唤醒神器的装备最高可以强化到10星。强化后的属性各项技能都将得到极大的提升,最高可以提升装备150%的属性,是提升玩家实力的重要途径。所有的9个部位装备都可以进行强化升星,强化升星有成功率,星级越高,下一级的成功率就越低。

  《霸刀》中共有普通强化、元宝强化、幸运强化等强化方式供玩家选择。普通强化需要消耗银两,星级越高,消耗的银两越多,强化成功几率也越低;VIP玩家可以使用更高级的“黄金强化”、“钻石强化”、“至尊强化”,元宝强化同样消耗银两,但是可以大幅度提升强化成功率;幸运强化是免费的,使用元宝强化失败时可以获得数目不定的幸运值,当幸运值达到1000即可使用幸运强化,幸运强化100%强化升星成功。


  诠释页游新高度,《霸刀》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一起来打造独一无二的强力装备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