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刀风云渐涌起 霸刀特色主题周活动曝光

发布时间:2014-04-21 来源:未知

  霸刀风云渐涌起,刀剑情仇纠缠不休。亦乐游戏《霸刀》特色主题周活动隆重曝光,这绝对是最趣味的活动,让人每周都是惊喜。最经典的武侠3D页游,改编至超人气同名港漫,体会霸刀江湖的潇洒自由,享受最真最纯的PK快感。《霸刀》新服今日10:00准点开启,超多开服活动惊喜回馈,现在关注“亦乐互动游戏”微信公众号,还可获得限量微信礼包。更多精彩游戏,尽在亦乐!

  《霸刀》官方网址>>>http://bd.yi6.com

霸刀风云

霸刀风云

  “霸刀风云”是亦乐游戏《霸刀》精心策划推出的特色主题周活动,这个活动将在《霸刀》每个新服开启7天后的第一个星期一开启。所谓主题周活动,便是每周都会有个主题。而“霸刀风云”一共有5个主题:威名远播(威望),天道酬勤(经验),众志成城(帮会活跃),所贯长虹(消耗真气),寻宝奇缘(寻宝)。

此恨绵绵

此恨绵绵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