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像《霸刀》一样做个君子侠客

发布时间:2015-08-06 来源:52PK整理

  孤独的剑客,漂泊在茫茫江湖之中,手里的一把剑,能斩奸也能除恶,只是面对世间种种诱惑,又有谁能忍住不动心?人人都对金庸古龙笔下的武林世界充满幻想,人人都有侠骨想要快意人生,但在《霸刀》里做个君子侠客才更有意思,今日10:00四冠王3D页游霸刀》新服“群龙回首”火爆开启,各路豪杰速来相会,共谋天下事。

霸刀

霸刀

  【港漫爽快战斗】

  东方武侠3D页游霸刀》改编自著名人气港漫《刀剑笑》,漫画里的刀光剑影将在游戏里完美重现。一刀从正面劈来,扣除惊讶的那零点几秒,若是你没闪过,就准备被人收尸。《霸刀》里,最让人心惊胆颤的,就是从附近默默出现的敌人,一开始无声无息,瞬间空气凝结,只能凭借视线能见度和身体反应去反击。敌人的攻击速度往往快到看不清楚,紧张挟带着刺激感,超爽快的战斗从此刻开始。

港漫爽快战斗

港漫爽快战斗

  【最强人武结合】

  若你在游戏里已习惯人物升级,装备跟着一件一件换,《霸刀》将让你重新诠释对装备的定义。游戏里独特的装备契合度,让你的人物等级练得愈高,装备也跟着成长,升级时,不再只有换掉装备的唯一选择,让你的装备陪你一路杀敌,一起成长,打造最佳的人武默契。

最强人武结合

最强人武结合

  【惊爆震撼视界】

  《霸刀》里四门派特有的绝学,霸刀门「血龙杀意磨刀锋」绝学,金黄光芒中带着夺命的穿透杀伤力;名剑门「天外飞仙」绝学,剑气四散的威力无人可敌;笑风尘的「我笑他人看不穿」绝学,冲破画面的锁链特效绝对震撼视觉;名花流「花谢花开花满天」绝学,落花缤纷却带着刺,温柔杀意无人能避。

惊爆震撼视界

惊爆震撼视界

  【独特开光系统】

  《霸刀》里独有的装备开光系统,让特殊部位的装备散发出不同的华丽光晕,这些光晕也代表着依附在特殊装备上的「风」、「火」、「雷」、「冰」,和「毒」属性。在战场上只要正确掌握对应其属性的原则,杀人就能无往不利,前提是你要确定,你看到的就是你认定的属性?敌人可不是笨蛋呢。

  亦乐游戏《霸刀》是款真3D武侠页游,深度还原精彩港漫故事,让玩家尽情享受爽快PK,刺激战斗,今日10:00《霸刀》新服“群龙回首”火爆开启,新老玩家回归还可获得价值888元宝的回馈礼包,还有更多新鲜给力的回馈活动等待玩家们,现在就快登陆游戏,一起爽战到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