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抗日神剧 来《霸刀》用真功夫斩倭寇

发布时间:2015-09-09 来源:52PK整理

  9月3日的大阅兵已经过去,但那天的恢宏壮阔却依旧荡漾在我们的脑海里,曾经备受外敌欺凌的中国已经真正强大,人们的民族自豪感在那天得到升华,对于祖国的未来,我们将更有信心,也更有希望。不过再爱祖国,面对电视上的抗日神剧也依旧是吐槽无能,所以,让我们拒绝抗日神剧,来亦乐游戏《霸刀》用真功夫斩倭寇,体验当年抗日救国的热血快感!

霸刀

霸刀

  《霸刀》是一款基于自研发3D引擎制作,采用最先进美术技术绘制的精品真3D页游,游戏改编自著名人气港漫《刀剑笑》,讲述天下三分,正派、黑道、皇朝,有权有势者各据一方,划清界限。且就在江湖纷争不断的时候,东瀛也暗中派人潜入中原,酝酿着一场惊天阴谋。数年之前,名震江湖黑白两道的三大盗帅刀、剑、笑奉师尊盗圣之命暂离江湖各自闭关。在此期间,异族已悄然复兴,东瀛也蠢蠢欲动,中原隐忧已现。

九死门

九死门

  天朝武帝为了对抗东瀛贼寇,和异族入侵,昭告天下,举办正邪决,在正邪决中获胜的一方可以获得武林盟主之尊,号召武林。一时之间,风云际会,天下间无数高手都将目光集中在正邪决的选拔之上。众多英雄人物骑上战马,穿上戎装,带上武器,上阵杀敌。可以说亦乐游戏《霸刀》才是最精彩的抗日剧。

万年冰牢

万年冰牢

  《霸刀》游戏中,倭寇潜伏在各个副本关卡里,比如疾风营,疾风营的叛军首领山田草二郎,是东瀛派来中原的细作。他潜伏在中原多年,依靠行贿等手段已经官居皇家禁军所属疾风营都尉。所以这个副本,就需要玩家从司徒校尉准备的秘道潜入疾风营叛军营地里,杀死为首的王草儿,瓦解掉叛军的势力。

杀手楼

杀手楼

  还有《霸刀》九死门,这里是东瀛车石国藩主——伊达千流最后的堡垒,他是主导此次东瀛侵入天朝的元凶,在武林同道的夹击下他舍弃了九方死域逃往这里做最后的顽抗。正所谓擒贼先擒王,玩家们想要获得抗日胜利,进入九死门击杀BOSS必不可少。

  另外还有《霸刀》的杀手楼副本,虽然没有明确说这个组织与倭寇有关,但这个组织杀了众多英雄好汉与朝廷大臣,为祸一方致国家人心不稳,这样的组织也一定与倭寇有勾结。所以完成杀手楼副本也是为抗日事业献出一份力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