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战斗闯江湖 《霸刀》助手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轻松战斗闯江湖霸刀》助手系统

  全球首款次世代页游大作,3D武侠RPG《霸刀》中有很多贴心的助手系统,玩家合理利用助手系统将可以大大提高游戏乐趣。《霸刀》助手系统主要有战斗助手和安全助手,玩家可以通过屏幕下方的按钮快速开启关闭。

轻松战斗闯江湖 《霸刀》助手系统

  战斗助手

  战斗助手系统

  玩家们进入游戏打怪正酣时难免会因为事出有因而不得不脱离战斗,而《霸刀》战斗助手解决了玩家这一扰人问题。玩家只要等级达到10级之后就可以使用战斗助手,系统将自动帮助玩家打怪,玩家从此无需再有游戏被迫中断的困扰了。

  玩家按“Z”键即可呼出战斗助手设置窗口,将角色掌握的技能放置于技能栏中或者由系统自动设置,最后点击“应用修改”确定,这样玩家在进入战斗时便可自动进行技能施放了。

轻松战斗闯江湖 《霸刀》助手系统

  安全助手

  安全助手系统

  玩家是不是有时候因为埋头打怪,忘记或者来不及给自己和宠物加血,结果导致角色死掉了,宠物也挂掉了。《霸刀》贴心安全助手,让你拥有不死金身,一切顾虑都不是问题。

  玩家设置安全助手时可点击快捷键“Ctrl+R”,便可开启安全助手系统,勾选设置完成后点击“应用修改”确定,这样玩家杀敌打怪便可高枕无忧了。

轻松战斗闯江湖 《霸刀》助手系统

  破体无形刀

轻松战斗闯江湖 《霸刀》助手系统

  此恨绵绵

  《霸刀》贴心人性化的助手系统,让您轻松打怪,畅游无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