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练功灵地《霸刀2》天绝崖风景一览

发布时间:2015-05-27 来源:52PK整理

  作为一款东方玄幻动作武侠3D页游,《霸刀2》打造的场景都是唯美大气,恢弘真实的,堪比端游的美术制作团队,采用先进粒子特效与光影结合,基于独创3D引擎,细致描绘游戏里的每一处细节,为玩家打造电影级的视觉享受。今日10:00《霸刀2》新服“唯我独尊”火爆开启,给力开服活动超级回馈,亦乐游戏诚邀你来《霸刀2》激战观光当英雄!

霸刀2

霸刀2

  天绝崖是《霸刀2》里一处非主流的场景,所谓非主流就是说它不像京城那样繁荣,不像万恶林那样充满危机与惊喜,但天绝崖依旧有着其独特的魅力,作为高手练功灵地,天绝崖是《霸刀2》玩家达到75级才可进入的地方,也是85-90级玩家最适合的练级之地。

天绝崖

天绝崖

  亦乐游戏《霸刀2》天绝崖之所以是85-90级玩家最适合的练级之地,因为那里不仅有普通的怪物,还有主动攻击的怪物,以及各种大小头目,天绝崖怪物分布是很密集的,所以即使一大票人在此处练级,也不用担心被抢怪,但因为有主动攻击的怪物,所以在天绝崖上挂机也要小心一些。

刷怪练级

刷怪练级

  天绝崖在亦乐游戏《霸刀2》里并不像京城那样繁华亮丽,也不像云麓仙居那样仙气环绕、白雪皑皑,更不像万恶林那样让人感到压抑、危险、邪恶,天绝崖地处高地,山高耸入云,仿佛世外桃源一般,连绵起伏的山丘印着蓝天白云,散发着让人心悦神怡的美好。

 

天绝崖

天绝崖

  除了天绝崖,亦乐游戏《霸刀2》还有多处有鲜明特色的练级地图,每一处都美得不要不要的,如果你是追求视觉享受的玩家,如果你是热爱武侠题材的玩家,那《霸刀2》千万不要错过,今日10:00《霸刀2》新服“唯我独尊”火爆开启,现在关注“亦乐互动游戏”微信公众号,随时领取福利礼包,还有千款Html 5游戏免费玩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