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童趣欢乐颂 盘点《霸刀2》童趣玩法

发布时间:2015-06-04 来源:52PK整理

  六一虽然已经过去,但儿童节也只是拉开六月童趣狂欢的序幕,亦乐游戏《霸刀2》缤纷童趣玩法齐齐开启,今日10:00《霸刀2》新服“万古流芳”火爆开启,多样童趣玩法,邀你来体验!

霸刀2

霸刀2

  亦乐游戏《霸刀2》是国内首款3D页游霸刀》的正统续作,延续前作的热血英雄传奇故事、激烈畅爽的PK玩法、丰富多样的特色副本,加以更精良先进的3D美术特效制作,为玩家呈现更热血沸腾的东方玄幻动作武侠3D页游

大和地营

大和地营

  《霸刀2》里除了刺激惊险的副本,如大和地营、五色迷阵、密境、古剑剑冢、燕家堡、终南古墓等,还有各种趣味童真的活动,如成语达人、辨色龙、智冠天下、猩猿蜴马等。这些活动不仅有海量经验与银两奖励,更有几率掉落珍稀道具,且玩法都简单通俗,富有童趣。

练级刷怪

练级刷怪

  【成语达人】

  周一至周日,每天开启的活动,只要等级达到40级的《霸刀2》玩家都能参加,玩家到京城NPC“杨少令”处参与活动,答10道题,每题30秒。此活动期间无法骑乘,无法进行技能攻击。而答案将以怪物形式出现,按顺序击杀怪物,即可答对。(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成语答不对,只能怪你的小学语文老师。)

雁门关

雁门关

  【猩猿蜴马】

  周一、周三、周日开启的活动,等级达到30级的《霸刀2》玩家都能参加,活动为答题,共6题。每题有18秒的时间作出答案选择。要选择“是”,走进“O”图形;要选择“否”,走进“X”图形。若回答正确,将有60秒时间击杀偷走宝藏的“猩猿蜴马”,并获得积分。若回答错误,则被定身60秒,错失积分。另外要注意,每轮击杀规则都会发生变化,玩家们小心杀错了哦

  亦乐游戏《霸刀2》今日10:00新服“万古流芳”火爆开启,现在关注“亦乐互动游戏”可获取最新福利,还有不定期发放礼包,同时更有千款Html 5游戏免费玩!最纯正的武侠页游,最震撼的3D视觉盛宴尽在亦乐游戏《霸刀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