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霸刀2》极限PK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52PK整理

  极限挑战!这都是命~亦乐游戏《霸刀2》不信命,只信你有多高的战斗力,国内首款3D页游霸刀》正统续作,延续经典再造创新,极限PK真3D页游简直燃得不要不要的!今日10:00《霸刀2》新服“登峰造极”火爆开启,玩极限PK,就玩《霸刀2》!

霸刀2

霸刀2

  《霸刀2》为玩家打造一款深度还原港漫热血英雄传奇故事,以多元化PK玩法为玩家们带来刺激畅爽的战斗快感,大和地营、五色迷阵、密境、古剑剑冢、燕家堡、终南古墓、五彩菩提石、黑石像、通天塔等副本还有全天游荡出没的世界BOSS,各式各样的PK玩法,点燃你的竞技激情。

云麓仙居

云麓仙居

  【通天塔】

  通天塔是亦乐游戏《霸刀2》里经典的PVE玩法,俗称BOSS天梯挑战,无人知道通天塔有多少层,有多高,但每一层里都有一只BOSS,玩家想要登顶,必须击败层层BOSS,闯过每一层塔,但这难度极高,越往上,BOSS越强大。但也因为高难度,也使得通天塔成为《霸刀2》玩家每日必做的目标之一,也成为玩家验证自身战力成长的途径之一。

暗影阁

暗影阁

  【竞技场】

  竞技场是亦乐游戏《霸刀2》里最为简单粗暴的PVP玩法,这里不需要规则,不需要战术,只看谁的战力高,谁就能获胜,击败一名高排名玩家,即可获得他的排名,一步步进步,直至登上巅峰,傲视全服,也是《霸刀2》玩家的一个游戏梦想吧。

云麓仙灵

云麓仙灵

  【黑石像】

  这不再是单纯的个人战,而是最能彰显兄弟情谊的合作团战,在亦乐游戏《霸刀2》里,黑石像与世界BOSS一样游荡在万恶林中,每到15:30、21:00,黑石像就会出现在万恶林中,这时候全服玩家都会涌入其中,共同寻找黑石像并击败他,虽然这需要大伙共同出力,但也会出现一些为夺宝而相互PK的玩家,这很残酷,但这就是江湖

五色迷阵

五色迷阵

  亦乐游戏《霸刀2》是东方玄幻动作武侠题材的3D页游,喜欢这类型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另外现在关注“亦乐互动”微信公众号,每日收看新鲜行业快讯、搞笑八卦、性感美女,还有各种新奇版块等你发现,快打开微信扫一扫,让亦乐互动从此丰富你的生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