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集结《倍儿爽三国》全明星武将

发布时间:2015-03-11 来源:52PK整理

  东汉末年,朝廷昏庸无能,宦官专权,军队凶残野蛮,世界再度卷入了无尽的战火之中。2015首款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重装出击,数百位酷萌武将任你差遣,拯救世界的重任就靠你啦!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com/card/index.shtml

  【猛将:一骑当千】

  陷阵之志,有死无生。武将一直是三国迷最为关注的焦点,其中不少武将胆识过人,单挑陷阵无所不能,给后世留下了不朽的神话。诸如武圣关羽、飞将吕布、斗将甘宁等一众超人气猛将亦会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登场。他们均有自身独特的技能和特性,激活专属神兵还能获得全新技能,无双割草也是手到拿来。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萌将:眼神秒杀】

  拯救世界可不只靠武力,卖萌也能拯救世界!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的武将均由国际知名画师亲自操刀,每个武将都完美地二次元化,俊男美女,颜值爆表,可爱之余不失霸气!温柔御姐步练师、傲娇猫萝小乔、人妻女王祝融……用可爱的POSE萌杀对手,你的最爱又是谁?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盟将:抱团开打】

  玩过LOL的都知道打架得有配合,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也一样。游戏中可以根据武将组合自由搭配阵型,例如传说的“五虎上将”,张飞、赵云、马超、关羽、黄忠同时上阵,可以获得攻击力+15%、防御力+40%、生命值+25%的强大属性!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只有集结天下最强神将才能阻止三国乱世,赶快喊上小伙伴,来最Q萌的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一起High翻天!

  关于《倍儿爽三国》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