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并肩而战《倍儿爽三国》霸气成长路

发布时间:2015-05-18 来源:52PK整理

  东汉末年,各路诸侯瓜分天下,战祸连天,百姓苦不堪言。只有真英雄才能驱除黑暗,为大地带来光明,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的王者之路又怎能少了你?各路群英已经在此集结,恭候英雄降临。双线38服【火烧连营】今日11点火热开启,快来体验最Duang的卡牌激战吧。

  双线38服火烧连营入口:http://ssg.haha33.com/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com/card/index.shtml

  集群雄,平天下。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里,魏蜀吴群四大势力武将华丽集结,过百武将任你差遣。游戏更强调武将之间的组合关系,利用全新的小伙伴系统,让武将得到超越极限的属性增长。此外,橙色武将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神兵,开启神兵能让武将脱胎换骨,技能威力更上一层,让你一发逆转战局!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乱世中,热血对决是永恒的主题。《倍儿爽三国》拥有多元化的PVP机制,玩家可以夺取天梯榜首,享受万人景仰所带来的收益,或者成为竞技大师,在竞技场连歼对手,创造无人能破的击杀记录。全新擂台争霸正式开启,台上激战火热升温,谁又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荣耀?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当然,PVP可不局限于个人之间,玩家可以在以军团为单位的“军团争霸”中一显身手。《倍儿爽三国》军团争霸十分讲究攻守互换、兵力配置、拦截补给、远交近攻等高层次策略玩法。玩家要根据自己的战令、兵力来分配攻略的城池,发挥自身优势。如何灵活调配军团战力,这将考验着玩家之间的默契。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