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至尊王者《倍儿爽三国》武将霸气大招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52PK整理

  《倍儿爽三国》首创4P“军团争霸”给你从未有过的国战体验。在终极内测中更推出大量全新玩法,绝对令你大呼过瘾。双线46服【光阴荏苒】今日10点火热开启!

  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里,魏蜀吴群四大势力武将华丽集结,过百武将任你差遣。游戏更强调武将之间的组合关系,利用全新的小伙伴系统,让武将得到超越极限的属性增长。此外,橙色武将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神兵,开启神兵能让武将脱胎换骨,技能威力更上一层,让你一发逆转战局!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吕布作为群雄势力的代表,其三招全体杀伤的神级技能配合提升暴击率的被动技能,在很短时间内就能打出核爆级的伤害,所以武将组合还应考虑暴击流的小伙伴。试想他挥动方天画戟就让屏幕瞬间爆炸的景象,简直酸爽。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武将的技能,直接决定了武将的战斗特性,也决定了他场上位置,更影响全军的战斗策略。武将技能种类繁多,单体输出、全体杀伤、附加属性增益、治疗、眩晕、毒伤……这一系列的技能将互相牵制,对武将出手时机也十分讲究。问鼎三国至尊王者,释放无双大招,赢得属于你的霸者宝座。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