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神将强势来袭《倍儿爽三国》蜀国阵营解读

发布时间:2015-07-06 来源:52PK整理

  在经典的三国游戏里,蜀国阵营受到广大玩家青睐,其仁义之师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其一众武力超群、忠心护主的武将更在三国史上留下不少传说。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双线47服【威风凛凛】今日12点火热开启!

  初入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玩家就能得张星彩、关银萍、关平,三位可是蜀国名将之后,彼此之间能触发组合技能,让你在称霸路上快人一步,获得更好的排名。这三位武将在升星后会获得不错的技能,张星彩3星的群攻技能更是新手玩家必备。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蜀国传说的“五虎上将”则是阵营核心。张飞、赵云、马超、关羽、黄忠同时上阵,可以获得攻击力+15%、防御力+40%、生命值+25%的强大属性!装备宝物也是触发武将组合技的元素,其中一些宝物与多个武将都能搭配组合,是玩家夺宝的首要目标。“五虎上将”均有强大的群体输出技能,陷阵杀敌,攻势犹如凶涛骇浪。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除了“五虎上将”外,怎么能少了蜀国的天才军师呢。卧龙与凤雏,得其一能安天下。诸葛亮与庞统可是蜀国阵营的核心之一,庞统的暴击技能让蜀国武将得到更强的输出能力。诸葛亮有着不输五虎的群攻技能,而精准的打击能力也是游戏中罕有的。只有集结天下最强神将才能阻止三国乱世,赶快喊上小伙伴,来最Q萌的《倍儿爽三国》一起High翻天!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