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锋三国长坂坡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8 来源:官方

风萧萧兮,狼烟四起。烽火再燃,兵临城下。传说刘玄德携民渡汉,赵子龙单骑救主,张翼德大闹长坂坡。各路英雄传奇,今天再现长坂坡!

【活动介绍】

每周周一、三、五、日晚,将开启长坂坡活动。玩家进入长坂坡击杀敌国国民或在场景中挂机,可获得大量经验;击杀场景中的怪物可获得大量积分。活动结束后,系统将自动根据玩家个人的积分排名,发放奖励。经验丰厚,奖励多多,不容错过哦!

兵锋三国长坂坡攻略

【活动时间】

每天晚上19:30-20:00

【活动奖励】

参与活动即有大量经验,更有朱雀令、中级幸运符、菩提丹、五行丹、紫玉、白玉、紫金等丰厚奖励!

兵锋三国长坂坡攻略

【经验规则】

要想在长坂坡活动中收获大量经验,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

修炼:进入场景后,每10秒就可获得经验。

杀敌:击杀不低于自身5级的敌国国民,同样也可以积累大量经验,并在活动结束后一次领取哦。

【积分规则】

另外,要想在长坂坡活动中收获大量积分,赢取丰厚奖励的话,必须要先了解怎么样获得积分哦!活动中的积分主要通过以下两种途径获得:

屠魔:长坂坡活动中击杀场景中的怪物可获得积分。普通怪60分/个,Boss1000分/个,大家赶紧抢boss,不要手软哦!另外,在场景内不同区域杀怪所获得的积分也有所不同哦。积分小旗附近杀怪有1.5倍积分,而营寨内只有1倍的积分哦!

现在对长坂坡活动都了解清楚了吗?赶快冲入沙场,砍怪杀敌抢奖励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