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锋天下攻略—BOSS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52pk整理

  阴森恐怖的先秦地宫,神秘回环的高昌迷宫,飞沙走石的葱岭荒漠,云烟缭绕的南疆密林,还有沟壑嶙峋的鬼谷洞,都潜伏着世界boss。他们生于长于黑暗之中,攻击力超强且拥有高防高血的彪悍属性,血腥残忍无比。它们的存在,使得天下大乱,人心惶惶。一场即将席卷天下,掀起无数腥风血雨的战争已经在4399兵锋天下中开始。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打4399兵锋天下世界BOSS前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BOSS们的攻防特点还有掉落奖励。

  南蛮巨象

  南蛮巨象生长于阴森恐怖的先秦地宫,它体型巨大、力大无穷,是物理近战型BOSS,防御极高,凭单人之力根本无法轻易将其击败。击杀它将获得强化石、紫金、菩提丹、五行丹、开天(碎片)、开天项链(碎片)、开天战戒(碎片)、血饮(碎片)、血饮铃铛(碎片)、血饮法戒(碎片)、龙纹(碎片)、龙纹护符(碎片)、龙纹道戒(碎片)等珍贵道具。

  剑齿凶虎

  神秘而回环的高昌迷宫是剑齿凶虎的藏身之地。剑齿凶虎嗜血成性,残暴不已,是魔法近战型BOSS,防御极高。击杀它将获得强化石、无字天书、五禽秘籍、开天、开天项链、开天战戒、血饮、血饮法链、血饮法戒、龙纹、龙纹护符、龙纹道戒、开天(碎片)、开天项链(碎片)、开天战戒(碎片)、血饮(碎片)、血饮铃铛(碎片)、血饮法戒(碎片)、龙纹(碎片)、龙纹护符(碎片)、龙纹道戒(碎片)等珍贵道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