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锋天下攻略-铜雀天牢会英雄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52pk整理

  建安十五年,曹孟德击败袁绍大军,平定北方,于漳河畔兴建铜雀台以庆祝胜利。如今,传说枭雄曹操在铜雀台背后设有铜雀天牢,囚各国大将于其中。作为三国勇士的精英,我们终于找到了监守铜雀天牢的长官卧龙木,获得一探三国群英的机会!

  【活动介绍】

  兵锋天下铜雀天牢副本在60级以后开放,每天可完成2次,其中包括12个boss,每个boss身上都掉落丰富的奖励,如稀罕的3级强化石、卧龙宝玉、菩提丹、五行丹等等!

  【进入方法】

  1.可点击 日常活动->副本 自动寻路铜雀天牢副本NPC卧龙木。

  2.可在地图上查看能发现大城西门口有个“雀”字即为副本NPC入口

  最后你就能发现我们胖得可爱的卧龙木大哥很乐意地迎接我们啦!

  【通关攻略】

  进入铜雀天牢副本后非常激动,最喜爱的卧龙宝玉和3级强化石就摆在了眼前,但是竟然也有12个boss站在你面前?!

  因此首先我们看看全部boss的大概布置。以低级开始分别是高顺、孙霸、孙乾、陆逊、潘皇后、大小乔、周公瑾、刘封、赵云、关羽、张飞和孔明!真是群英荟萃,难怪在外面没怎么见着关二哥,竟然连我们的大乔小乔都被藏到这里来了!

  铜雀副本没有时间限制,每击败一个boss都会有一次随机奖励,而且越到后面的boss得到的奖励也越丰富!

  因此要想打到越后的boss,从各方面提高战力是很有必要的。当然战力稍微低点的我们也不用怕,因为副本没有时间限制,只要我们开几个buff,连跑带打,边放技能边吃药,跟勇士们磨它个三百回合,就万事大吉啦!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几个点:

  1)部分boss有个活动范围,超过这个范围就会满血回到原地,所以大家别藏起来啦!

  2)如果角色挂了复活,boss的血也会回满的哦,所以关键时刻药还是要啃的,不要掉链子了。

  由于小编太爱我们的大乔小乔了,所以到这一关就打不过了,见不了关二哥只能抱憾终生。真是铜雀会群雄,宝石藏天牢!希望大家努力提高自己,帮小编跟关二哥问好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