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Q币风暴 魔幻国战大作《暴风王座》明日开国公测

发布时间:2015-06-24 来源:52PK整理

  6月25日,腾讯游戏魔幻国战大作《暴风王座》领先全球162国,正式开启开国公测。同时五大版本革新,重新定义的大国战将安娜塔西亚大陆之战全面提升。开国公测后,国战玩法全新升级,角色等级上限提升至90级,全新秘罗法域新野外地图等你探索,BOSS变身幻化系统全新上线,MOBA超强多人副本开启更为刺激的PVE、PVP玩法。同时,“大世界服”超人口国战再度升级,万人大国战邀您体验跨服战场。随着开国公测开启,“千万Q币风暴”及六大超值福利公测活动将全网开启。

  6.25开国公测页面链接:http://bf.qq.com/cp/a20150611bf625gc/index.htm

6.25开国公测

6.25开国公测

千万Q币活动   

千万Q币活动  

全民赢Q币

全民赢Q币

  1000万Q币悬赏国之勇士 开国公测提升战力豪夺ipad实物大奖

  伴随《暴风王座》公测开启,全民赢Q币活动将全网开启,活动在6月25日-7月5日期间,共送出1000万Q币豪礼。在公测开启后,游戏内提升角色战斗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当战力达到1万、1.5万、3万、5万及7万时,都将获得抽奖机会。奖品除了海量QB外,还有各种公测游戏大礼包,从披风、坐骑及战魂升阶道具,到装备升星石服装附魔强化道具,助力你一站式快速提升战斗实力。除此之外,更有羊年限量公仔与ipad实物大奖等你来拿!

  同时,公测更有六大“壕气”活动联袂献上,集字送大礼、登录签到豪礼、跨服鲜花榜等缤纷活动,助力玩家王位之争。每一位勇士,在初入安娜塔西亚大陆后,即可获得高价值的新手大礼包一份,全纬度的福利活动从角色等级到人物战力、宠物坐骑“一站式”全面提升。

百万福利送新兵   

百万福利送新兵  

五大版本革新    

五大版本革新   

全新地图

全新地图

  五大版本全面革新 MOBA超强多人副本丰富多元化的日常体验

  6月25日,《暴风王座》全新玩法强势上线,游戏更新至90级版本,秘罗法域等待你的探索!伴随角色等级上限提升,副本、英雄战、极地试炼、90级天赋、十一阶坐骑披风、宠物等级上限、90级装备等都将配套更新上限,国之战场中将突破现有实力瓶颈。另外,游戏将在公测版本中开启全新玩法—变身系统,玩家可变身幻化成BOSS,变身状态下会增加主角属性,同样还会拥有不同的变身技能。

  为了让玩家体验更为刺激的PVE玩法,公测后开启5人PK副本,MOBA超强多人副本让你感受极致的战斗体验。玩家等级达到85级,则可在组队副本中参与“远古神殿”副本,通关副本将会获得技能书与装备进阶等珍稀道具。

新野外地图   

新野外地图  

变身系统

变身系统

变身技能展示

变身技能展示

组队副本

组队副本

  万人同屏战斗谁主沉浮 跨服战场重新定义“大国战”

  《暴风王座》公测版本不断优化完善国战玩法,在“7×24小时不停服”大世界服中,实现万人同屏国战不卡顿。在国战中,以战区为单位,在跨服地图中进行只有拥有国王的国家才能发起的战争,被挑战国家不可拒绝挑战!听一人之令,倾一国之力!所有勇士将在跨服战场中进行跨服远征,逐鹿天下统一全国乃至全球162国各大区服城池。

  同时,为了增加国之勇士在国战战场中的作战能力,游戏将全新开放红装套装,只要拥有橙装的玩家,即可将装备进阶至红装,红装套装将拥有更为强力的属性加成。在公测期内,游戏将开放巨蟹时装与巨蟹坐骑、宠物、披风等系列红色品阶装备,助力你飞速提升战斗实力。

  《暴风王座》6.25开国公测,1000万Q币风暴来袭!点燃整个炎炎夏日的战火与激情,《暴风王座》就等你来!

巨蟹座称号

巨蟹座称号

巨蟹座披风

巨蟹座披风

游戏内精彩活动

游戏内精彩活动

  关于《暴风王座》

  《暴风王座》是全球162国发行的魔幻国战大作,国服由腾讯游戏代理。《暴风王座》在服务器构架技术上实现了飞跃性的突破,打造网游史上的”第一世界服“,所有服务器玩家通过”跨域体系“实现自由畅通交互。在此基础上,玩家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大国战“——7×24小时昼夜不停服的国家战争,随时开战;突破单地图承载容量极限的国战对决,带来真正万人国战的刺激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