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王座》神谕之书降临?革新玩法全呈现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52PK整理

  近日,腾讯游戏全球162国发行魔化国战大作《暴风王座》大动作频频,每周持续更新游戏新动态,从全新符文之语的增加到神谕之书系统的开启,给安娜塔西亚大陆勇士带来诸多丰富成长历练。随着人物成长系统的合并同类,界面得到丰富优化,近期游戏新增开放十一阶坐骑,同时英雄模式组队副本新增开放两个副本,藏宝阁中新增符文道具的兑换及2个符文之语配方。据悉在不限号后,《暴风王座》将于6月底迎来开国公测,一大波“壕“礼活动与全新系统将带您领略更为宏大的国战玩法。

《暴风王座》副本宣传   

《暴风王座》副本宣传  

人物界面优化

人物界面优化

  神谕之书揭开扉页?超强属性光环加身

  随着游戏等级的不断突破,《暴风王座》正式开启了新系统“神谕之书”,超强的“主角光环”属性全面附加在角色身上。神谕之书中,玩家需要通过神谕之泪激活,玩家需要等级达到50级,在珍宝商人处用15个游侠徽章兑换神谕之泪。激活神谕之书后,玩家通过培养升级神谕之书,获得高数值的属性加成。在神谕之书每升阶到指定层数后,就可以开启新的神谕之书技能,【裁决】、【辉煌】、【轮回】等6中充满魔幻质感的技能,能够让所有的角色掌握到最顶尖的游戏技能,成为主宰这一领域的最强王者。

神谕之书   

神谕之书  

珍宝阁符文之语兑换

珍宝阁符文之语兑换

  铭刻传奇史诗装备?耀眼戎装突增属性

  装备给玩家的战斗力带来极大的增幅后,游戏再度开启一项装备属性“铭刻”系统,为装备所具有的功能再添新内容。铭刻后的装备,将与玩家的技能、天赋相互呼应,更好的实现贴合职业所需。

  55级后,玩家的紫色品质以上装备,可以通过铭刻功能,增强人物属性,在铭刻时,装备将会随机获得某技能等级+1、元素伤害加成、元素伤害减免、职业技能百分比强化、急速、敌方职业技能抵抗减免中的一种效果。技能等级+1随机出现本职业的技能,也可以是其他职业的技能。这意味着,游戏设定的技能等级上限可以轻松被打破,玩家可以通过铭刻系统,实现技能的顶峰突破。

奥秘大厅内新增符文之语:狮心    

奥秘大厅内新增符文之语:狮心   

英雄组队副本

英雄组队副本

  游戏功能全面升级 贴合操作更加流畅

  《暴风王座》的本次系统优化升级,带来了大量符合玩家游戏操作的设置变动,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舒适。宠物成长系统率先优化互动界面,同时宠物开启了分解供能,多余的宠物可以通过分解获得进阶丹和资质丹。同时组队副本提高了宠物经验卡的掉落概率。针对副本房间,游戏增加了房间名快捷搜索供能,并且开放了英雄模式暮光监牢、英雄模式亡者之骸两个副本,两个新副本将掉落叶子、狮心这两个全新符文之语。藏宝阁中也同步开启新符文之语的兑换供能。

  此外,游戏坐骑开启十一阶强化等级,同时为了增加玩家们的游戏荣誉感,游戏特别开启了两个全新成就:不朽英灵、这不是火鸡,给玩家的战斗提供更多有趣的目标追求。

装备洗炼

装备洗炼

宠物系统   

宠物系统  

暴风银行

暴风银行

  《暴风王座》魔幻征途荣耀开启,来自异世界的战斗召唤向你发出邀请,一起来暴风世界战斗吧!

  关于《暴风王座》

  《暴风王座》是全球162国发行的魔幻国战大作,国服由腾讯游戏代理。《暴风王座》在服务器构架技术上实现了飞跃性的突破,打造网游史上的”第一世界服“,所有服务器玩家通过”跨域体系“实现自由畅通交互。在此基础上,玩家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大国战“——7×24小时昼夜不停服的国家战争,随时开战;突破单地图承载容量极限的国战对决,带来真正万人国战的刺激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