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勇者亮相 《冰火破坏神》近期或开测

发布时间:2014-02-24 来源:52PK整理

  在《冰火破坏神》历史的长河中,有着三位传说中的英雄,他们英勇无畏的与邪龙军团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交锋,最终以自己的牺牲为代价彻底击溃了邪龙军团,拯救了整个冰火大陆。虽然他们的本名已经随历史的长河逝去,但他们的称号却永远留在了冰火大陆人民的心中,他们就是:狂战士“毁灭”、魔导师“龙语”与猎魔人“暗影”!

  力量的象征—“毁灭”

  在《冰火破坏神》游戏中,“毁灭”是力量的象征。身上厚重的盔甲与手中锋利的重剑是他们的象征。如其名号一般,“毁灭”在战斗时只思考如何去毁灭敌人,如何用敌人的鲜血来滋润自己的武器!这便是“毁灭”的作风,对于邪恶势力而言,他们是名副其实的“毁灭者”!

  智慧的象征—“龙语”

  与“毁灭”不同,在《冰火破坏神》中“龙语”是智慧的象征。对“龙语”而言过于强大的魔法力既是至强的武器也是致命的缺陷,因为常年操纵龙语之力对他的身体造成了不可逆的侵蚀。但善于计算的他们总是会在恰当的时机用处恰当的攻击方式让敌人应接不暇,而多种位移与自卫技能也大大提高了他们在战场上的存活机会。

  敏锐的象征—“暗影”

  蛰伏与阴影之中,与幽灵般行踪莫测,如毒蛇般一击致命,这便是“暗影”的特性。身负精灵血统的她们如疾风般敏锐,一击必杀是她们的行为准则。避免与敌人正面交锋,利用速度与灵巧发动奇袭是她们从小便耳濡目染的战斗方法,也正式这种战斗方法让的她们如“暗影”一般,无时无刻不在敌人心中增加压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