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风《冰火破坏神》破空来袭

发布时间:2014-02-24 来源:52PK整理

  完美世界暗黑风网游巨作《冰火破坏神》今日放出重要反派BOSS邪龙王设定图,邪龙王作为游戏的主要邪恶势力领袖拥有着毁灭世界的力量,它的故事也将贯穿整个游戏,玩家将经历无数试炼,最终与其再次进行史诗对决,世界被拯救还是被毁灭,一切由你做主。

  在《冰火破坏神》的历史中,英雄们在上古之战的最后击杀了邪龙王,拯救了伤痕累累的世界。但数百年后人们惊恐的发现,邪龙王并没有真正死去。它利用了堕影深渊的暗黑之力,得到了更加强大的“死亡力量”。

  通过这股邪恶的力量的帮助,它正在不断修复着自己那残破的身躯,而隐藏已久的邪龙教派残党也重新出现在这个世界。他们随时准备着反扑,妄图重新夺取整个多拉斯特大陆。

  “邪龙复生之日

  神像碎裂

  山峰坠落

  火焰之河淹没丰茂的平原

  冰与火的风暴将席卷整个世界”

  ——《邪龙教末世圣言》

  黑暗即将再次降临,邪龙之王正在复苏。更多关于《冰火破坏神》世界的秘密即将解密。这个世界即将发生什么样的天翻地覆?这一次人类将如何拯救自己?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冠军级作品破空来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