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之野心《冰火破坏神》巨龙视频磅礴登场

发布时间:2015-04-17 来源:52PK整理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已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游戏以最纯正的暗黑风格质感赢得大多数玩家的赞许和认可,仅仅从网页端和微端就能够实现同类型经典系列端游的画面质感,表现力堪称顶级。游戏又在高度还原经典“暗黑”系列质感的前提下,将庞大的战龙系统作为特色之一,让这个魔幻风格浓郁的世界更为立体。

巨龙之怒

巨龙之怒

  《冰火破坏神》邀请“中国网游竞技小说第一人”的无罪先生亲自执笔撰写游戏同名小说,小说曾一举夺得文学网站“月票三连冠”的佳绩。在历史悠久的多特拉斯大陆,巨龙一族曾经协助创世神监管世界,因绝对的摧毁力而闻名,而后也一直流传着关于巨龙的传说。巨龙在和勇士订立契约之后即成为对抗邪龙军团的得力伙伴。从订立契约到骑驭出战,《冰火破坏神》巨龙视频磅礴登场!

  《冰火破坏神》巨龙视频磅礴登场:

  《冰火破坏神》官方网站: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inf.173.com/download.htm

巨龙与契约

巨龙与契约

战龙拥有强大的破坏力

战龙拥有强大的破坏力

  宿命的契约

  大陆上每个生命都会对巨龙畏惧,厚重的利爪轻易摧毁坚实的城墙,巨龙一族天生具有远古之力,能够创造人们能够想象却不能够实现的事情。高傲的巨龙不会承认弱者,捕获巨龙则需要非常强大的实力,在交战的过程当中将它们巧妙地捕获。在成功捕获之后就相当于拥有了和它订立契约的权利。

巨龙之书是入门关键

巨龙之书是入门关键

编入守护的战龙

编入守护的战龙

  挖掘潜力,与巨龙各取所需

  捕获与订立契约不代表臣服于人类,人们可以借助巨龙得到不可小觑的力量,而巨龙也能够通过契约进一步挖掘潜力,来达到超脱的境界。视频清晰地讲述了挖掘战龙实力的过程。从战龙本身的属性到技能的深度挖掘,当勇士的力量足以让数条战龙均愿订立契约,未出战的战龙还可作为守护,将力量借助于契约者,而龙之符文则可以让守护的能力更为强大。

只身一人闯绿龙巢穴

只身一人闯绿龙巢穴

巨龙对巨龙

巨龙对巨龙

  巨龙之变,龙族对抗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巨龙都乐意向人族伸出援助之手。邪龙王尼德的威压让其他巨龙都倍感压力,而异心却在龙族之间萌发苗头。在邪龙王复活并正式对大陆进行反扑,其手下爪牙已经降临并妄图夺取领地的所有权,这就需要勇士们联合起来将它们剿灭!以游戏世界中著名的巨龙作为反扑主角的世界BOSS每日固定时间降临,每一位勇士的参战都将是贡献,当巨龙被击倒,属于勇士们的战利品会让人们收获颇丰,对于伤害排名和最后一击都榜上有名的勇者,大量的战利品将是勇气和荣耀的奖励!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