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严寒《冰火破坏神》凛冬之外的威胁

发布时间:2015-04-20 来源:52PK整理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已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在广阔的多特拉斯大陆,巨龙一族以绝对的破坏力而闻名,每一位征服过巨龙的勇士,都写下来属于自己的不朽传说。在大陆的北端,凛冬要塞的子民,就以冰龙艾斯拉作为自己的神。而现在,来自凛冬之外的威胁已经渐渐逼近这片古老的大陆。

巨龙等你征服

巨龙等你征服

  《冰火破坏神》官方网站: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http://inf.173.com/download.htm

冰龙居住的霜牙峰

冰龙居住的霜牙峰

  高高筑起的长城分隔了多瓦王国和凛冬王国,长城多建在险峻的高山之上,易守难攻的地形为创造了得天独厚的防守优势。高山下是由雪林构成的平原和丘陵,唯独霜牙峰特别引人注目。艰难地沿着蜿蜒的石阶行走,冰凉的触感由脚底直刺肌骨,这便是凛冬那高傲的见面礼。霜牙峰顶端,是巨龙之战前凛冬的统治者冰龙艾斯拉的专属地盘。

凛冬长城分割两国

凛冬长城分割两国

龙族拥有强大的破坏力

龙族拥有强大的破坏力

  龙族厚实的利爪可以轻易摧毁坚实的城墙,他们的力量是人类难以想象的。现在,邪龙王尼德的威压让其他巨龙都倍感压力,而异心却在龙族之间萌发苗头。在邪龙王复活并正式对大陆进行反扑,其手下爪牙已经降临并妄图夺取领地的所有权,这就需要勇士们联合起来将它们剿灭!捕获和消灭巨龙需要高超的战斗技巧,强健的体魄和坚不可摧的战斗意志,这一切都需要通过试练来获得。

试练需要面对怪物的轮番进攻

试练需要面对怪物的轮番进攻

  凛冬试练,不仅能够帮助勇士们锻炼自己的战斗技巧,还能够为勇士们提供丰厚的经验奖励。现在,《冰火破坏神》已经为所有勇士提供了进入试炼场的快捷入口。与自己等级适应的大批怪物会成批来袭,全部奔向试练者进行攻击,招招直戳要害!挑战的玩家需要将这些怪物尽数消灭。除了单人进入试练之外,还可以和其他勇者玩家一起组队进入,修炼场中的怪物会根据队伍等级做自动调整自身等级。

千万不要畏惧大军的来临

千万不要畏惧大军的来临

  轮番攻击的精英怪物会让人深刻体会到试练的煎熬,但是突破煎熬的人往往就是胜利者!在试练的中途会遇到逃跑的狡猾哥布林,在抵御其他攻击的前提下将它击败,这需要和其他玩家的默契配合,否则稍不留神就会逃跑。在成功通关试练之后,就会得到丰厚的奖励。海量经验以及术力和金钱自然不在话下,冰火果和战龙经验球则是让坐骑和战龙也一同受益的节奏!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冰火破坏神》官方网站: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hphs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