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隐形的翅膀《冰火破坏神》开启全民飞行季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52PK整理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已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该游戏以最纯正的暗黑风格质感赢得大多数玩家的赞许和认可,仅仅从网页端和微端就能够实现同类型经典系列端游的画面质感,表现力堪称顶级。本月更将推出全新的角色翅膀系统,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史诗降临,龙之血脉的召唤

史诗降临,龙之血脉的召唤

  【全新翅膀系统 全民飞行季降临】

  曾经,《冰火破坏神》中的翅膀属于奢侈品,只有部分高富帅白富美可以拥有,每副翅膀增加固定属性。而今,全新推出的翅膀系统采用成长线形式,每个玩家都可以拥有翅膀,翅膀将不再遥不可及,全民飞行即将开始。并且翅膀提供可持续成长的属性值,为玩家带来更强大的战斗力;同时随属性提高可以幻化不同造型,外观党福音降临。天使羽翼,恶魔之翼,精灵光翼……诸多选择,更多精彩!

全新翅膀系统,全民飞行季开启

全新翅膀系统,全民飞行季开启

  【低调奢华场景 超华丽特效设计】

  《冰火破坏神》作为一款做工精良的纯正暗黑风格游戏,在场景和角色的设计上把暗黑风格、北欧维京风格、战锤风格基础上进行融入提升,写实质感又不乏绚丽和夸张,各个职业和种族特地非常明显,体现了低调的奢华。质感和设计在写实的基础上融入地域、种族不同文化的符号性建筑,每一个场景、副本都有不同的文化底蕴,气氛各异。场景的灯光渲染上,运用了世界主流的游戏镜头滤镜效果,如:HDR、镜头模糊、动态模糊、景深、全屏泛光等等,在不同场景气氛上给用户多元化的体现。

震撼场景 劲爆打击

震撼场景 劲爆打击

精细质感 真实光效

精细质感 真实光效

  不仅场景人物极尽雕琢,在游戏的技能特效上更是只能用华丽这个词来形容,各个职业技能特点明显,每个技能都经过了技能动作特效。制作组充分考虑并钻研了分镜设计、MAX效果基础实现、引擎效果实现等特效,使技能效果更好的和镜头滤镜效果融合。可以说每个技能效果都是精品,搭配起来给用户一种视觉的享受。场景特效上,在每个场景都会有不同的动态表现,让整个虚拟的游戏世界里更加生动。正因为《冰火破坏神》一直以来的品质保证,让全新的翅膀系统更加值得期待。

唯美人物,超炫技能

唯美人物,超炫技能

与龙共舞 天际翱翔

与龙共舞 天际翱翔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