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装也时尚 揭秘《冰火破坏神》跨服专属时装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52PK整理

  在广阔的多特拉斯大陆,巨龙一族以绝对的破坏力而闻名,每一位征服过巨龙的勇士,都写下了属于自己的不朽传说。勇士们更可以通过跨服竞技场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挑战极限,让自己的威名在多特拉斯大陆上广为流传。为了嘉奖这些英勇的战士,全新的跨服专属时装于五月正式上线。

冰火破坏神与龙共舞

冰火破坏神与龙共舞

跨服竞技强者无畏

跨服竞技强者无畏

  这是勇者与勇者之间的角逐,是多特拉斯大陆上最强者的竞争!每天在指定时段参加跨服竞技场即可获得固定奖励和提高积分,使用奖励中的竞技场勋章可以兑换礼包,打开礼包可获得各种属性伤害宝石以提升人物的战斗力,另可获得各种坐骑碎片,并有概率获得跨服专属时装的碎片!

跨服竞技勇者角逐

跨服竞技勇者角逐

  跨服竞技场并不仅仅是提供激情战斗的场所,更是提升自己的宝地。专属时装代表着勇者的身份,披上这样的战袍意味着你不畏惧任何挑战。参与跨服竞技场需要高超的战斗技巧,强健的体魄和坚不可摧的战斗意志,这一切都需要通过不断的战斗来获得。

竞技礼包丰厚奖品

竞技礼包丰厚奖品

  这是一场玩家间的火爆PK盛宴,这是一场血与火并存的激烈搏杀。谁说军装就不时尚?这一袭战袍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来《冰火破坏神》与龙共舞,在跨服竞技场一决雌雄!

强者战袍军装时尚

强者战袍军装时尚

凛冬将至魔女降临

凛冬将至魔女降临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