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流火 激情挑战《冰火破坏神》全新副本

发布时间:2015-07-28 来源:52PK整理

  《冰火破坏神》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用户推出的大型3D魔幻暗黑风网游——《冰火破坏神》,自其上线以来便以以其丰富的战斗系统,逼真的打击效果,以及种类繁多的龙族,为玩家呈现出一个恢弘的魔法世界。《冰火破坏神》具有无锁定战斗模式、多重战斗表现、真实物理判定、巨龙天赋传承、装备随机掉落等多种游戏特点,近期更是全新推出组队副本“绝境海岛”,给玩家更佳游戏体验!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绝境海岛”是71级开放的全新组队副本。本次更新在开放80级的同时,原本单服参与的组队副本也将改为可以跨服参与,玩家将能与不同服务器的角色共同组队。全新副本有着怎样的机遇和挑战?跨服参与组队副本又将给玩家带来哪些新奇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除全新难度的副本之外,装备方面也将有重大变革发生。《冰火破坏神》的装备唯一出处一直是副本随机掉落,但运气性较高,相对来说挑战性较小。日前官方爆料将新增装备打造玩法,通过【打副本】——【获取垃圾装备】——【分解装备获得材料】——【使用不同要求的材料打造指定装备】的这一条线路来让玩家更容易获取喜爱的装备,同时玩家也可以提前了解到不同的等级有哪些优秀装备可以追求。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