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改编版山口山 《冰火启示录》初体验

发布时间:2013-01-28 来源:52pk整理

冰火启示录》根据《冰与火之歌》的经典桥段《列王的纷争》改编的游戏,讲述了在维斯特洛大陆上,四大家族【斯塔克,拜拉席恩,兰尼斯特,坦格里安】之间争权夺利的故事。虽然265G酱油帝淡泊名利,不好争权夺利,但是本着不放过一个3D页游的原则,还是小试一把咯。

游戏不需要下载什么插件,载入速度一般,主要是进入游戏画面之后还需要各种模型读取。

游戏分为常规的战士、法师、弓手三个职业,男女都有,不过目前只开放了三个头像。虽然对弓手妹子恋恋不忘,但还是老规矩,美女法师。

初入《冰火启示录》,游戏的整体画风还是很写实的,模型场景也算精细,就是不知道是夜晚还是怎么回事,感觉光线略暗。游戏的视角是可以通过滚轮拉近的,视角右键也能旋转,勉强达到3D标准吧。

游戏的剧情主要以刷怪完成任务为主,但是不知是本帝2了,还是尚未开放,没有挂机的刷怪真心伤不起啊。而且任务引导中不会显示已杀死怪物数量,只会在完成时提醒,略感不方便。

冰火启示录》的战斗通过默认的普通攻击+手动的技能释放来实现。战斗动作和特效表现不错,只是在技能栏附近没有放药快捷回复的格子,那些野兽也不是吃素的,最快捷的方式也就是无限复活了。

游戏的职业技能并不像小说中的那样专精一系,本帝的法师妹子擅长冰火两重天,而且暗影球又是哪一系的呢?由于暂时木有音效,战斗代入感不强。

《冰火启示录》封测本帝觉得略保守,开放的功能偏少,就连背包整理都尚未开放。常规系统能用的只有人物和背包,天赋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