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之剑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5-06 来源:52PK整理

  虽然人类打败了魔王,拯救了传奇大陆。但地面上的城池和王国在饱受魔王的摧残之后早已不复存在,许多传说中的英雄也在这次的战役中牺牲了。人们流离失所,失去了王城的统治的人类,不知道如何去重建他们的社会制度。

  为了维持大陆的平衡,人们重新建造了一座坚不可摧的城池:冰火城。建立了新的文明与阶级制度,为了防止悲剧重演,人们寻求了新的战斗方式。战士,法师,道士学会了新的锻炼方式,习得了新的技能,也使人类更加的强大。

  和平的日子总是过去得特别快,在冰火城为主要的统治之下,人类相安无事地生活了数百年之久。然而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一个新的危机即将降临到这片伤痕累累的大陆。沉睡在地底深处,被封印了上万年的上古魔神苏醒了,它冲破了地面的封印,带着他手下众多强大的恶魔和古邪神,向周边的村落和城镇发起了攻击,一时间,生灵涂炭。

  冰火城的长老议会最先得到了这个消息,他们立即召集所有的盟友进行会谈,他们希望能够有强大的勇士找到传说中的英雄留下的冰与火之剑,才能斩杀魔王,拯救传奇大陆。当这个消息传遍整个大陆时,所有雄心勃勃的年轻人都站了起来,为了拯救这个世界,他们拿起了武器,向着冰火城进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