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战纪》女神系统

发布时间:2015-11-06 来源:52PK整理

  女神在游戏中是玩家的重要伙伴,伴随玩家一起历险战斗和成长,其中女神拥有的技能更是能让玩家能力大增!

  完成主线新手引导任务后,玩家可以获得第一个女神“森林女神”

  点击主界面上的“女神”图标,可以开启女神界面

  女神技能

  1、 女神有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女神的第一个技能从女神被激活时就可以拥有,其余技能通过品质的提升来激活

  2、 女神的主动技能映射到主界面上的技能快捷栏上

  3、 女神主动技能随女神品质提升而提升

  女神激活

  1、 除第一个女神是系统任务给予之前,其他的女神需要玩家去收集对应女神灵魂石才可以激活,当女神灵魂石数量足够,就可以激活女神了。

  2、 女神激活后,可以选择该女神出战,女神被激活后,自带女神主动攻击技能,对玩家战斗能力影响很大。

  女神升级

  1、 女神升级需要消耗女神经验药水才可以,女神【属性】分页上直接映射当前包裹中所拥有的女神经验药数量,当数量满足女神升级所需经验时,“升级”按钮被激活

  2、 可以手动输入升级的等级数量,快速升级

  女神品质

  1、 女神的品质从低到高依次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

  2、 女神每提升一阶品质后,就会激活一个被动技能,增加女神能力,同时女神品质提升后,对已经激活的女神技能能力会有提升。

  3、 女神提升品质后,女神的属性能力会全面提升。

  女神附魔

  1、 女神附魔对所有已激活的女神都进行属性加成

  2、 女神附魔通过特定道具,来增加女神附魔进度值,当附魔祝福值满时,则附魔到下一级,并获得附魔能力。

  3、 附魔的能力加到所有的女神上,可影响女神的参战能力

  4、女神附魔进度值(祝福值)在附魔前3阶时不清零,在第4级时,在附魔操作的第一次开始24小时倒计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