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纪元《冰火之刃》公测版本前瞻

发布时间:2014-11-20 来源:52PK整理

  从火辣灼人的夏季走入冰雪皑皑的冬季,陪伴了广大玩家小半个2014的PPS游戏《冰火之刃》终于要在11月27日迎来它的正式公测!在这一次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登场背后,究竟凝结了多少码农、程序猿、挨踢民工的辛酸泪,可以暂且按下不表;但早已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魔幻新世界之全貌,还是借此机会剧透到地吧!

《冰火之刃》

冰火之刃

  由PPS游戏自主研发的欧美魔幻巨制《冰火之刃》是一款脱胎于经典史诗大作的回合制RPG网页游戏。在广大网友开始纠结“有钱”与“任性”间的辩证关系时,PPS游戏《冰火之刃》的研发团队究竟有多拼,可以用一句话概括——没钱也要为品质任性到底!为了带给玩家最好的体验,推倒了从头再来又如何!于是,在PPS游戏《冰火之刃》的公测版本中,玩家不仅能看到更精致美观的功能界面、更华丽恢弘的战斗特效、更磅礴大气的场景画面;连整个新手引导流程都将全然不同!

《冰火之刃》

《冰火之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