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评选 领《兵临城下2》独家特权礼包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52pk整理

2012年,网页游戏界涌现了很多新作,哪款游戏会获得年度新游头衔?哪款游戏会摘取年度黑马桂冠?2012年度十大网页游戏又是哪些游戏呢?由多玩网页游戏资讯平台主办的2012十大网页游戏评选拉开大幕,赶快参加投票支持《兵临城下2》,赢取独家特权礼包码吧! 

2012年度十大网页游戏

http://yxtq.yy.com/webgame/2012top10/

凡在20121210日至23日期间投票并支持《兵临城下2》的玩家,均可领取在此期间《兵临城下2》开测的所有新服的独家通用特权礼包一个!赶紧来参加吧。

礼包内容:加速令*3、礼券18点、传音令*10、鲜花*2、小钱袋*2、小粮袋*2

《兵临城下2》专题领取地址:

http://yxtq.yy.com/webgame/2012top10/page.php?gameId=3330 

投票方式:

领特权加人气:注册或登录多玩通行证后,即可领取礼包,为你喜爱的游戏投上宝贵的1票人气票。

你还可以返回我们的年度票选活动页,为喜爱的游戏送上祝福,每个多玩账号可以为同一款游戏投人气票1次,同一多玩账号可以为不同游戏投票并送上祝福。最后票数将由人气投票与祝福票数按比例得出。

送祝福:为《兵临城下2》鼓掌、欢呼,送切糕,送鲜花,送船票祝福也可增加人气哟。

游戏介绍:

《兵临城下2》是一款以东汉末年时期为背景的大型策略游戏,讲述了东汉末年,群雄割据,各路诸侯,招兵买马,逐鹿中原的故事。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主公,通过招募三国名将,培养和提升名将的实力,在游戏中展现你麾下名将的实力,同时更有美女相伴,合纵连横,征战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