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营寨资料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52pk整理

内政建设发展初具规模后,玩家可以开始尝试营寨建设。营寨就像是一个移动的城池,为城池和军队提供补给。利用它指挥作战,更能使玩家将战线深入敌军领地。对注重军事发展的玩家来说,营寨是不可或缺的军事建筑。

营寨可是远征的利器。营寨在游戏中的威力是巨大的,特别是攻击远处的目标时,将营寨推进到对方的城池附近之后,出征所需的战备物资和铜钱比直接从城池进行攻击要少很多(因为每次出征需要的铜钱和粮食是和你这次出征的距离成正比的),你缩短了攻击距离,因此攻击消耗将大大降低。另外由于攻击距离大幅缩短,每次的攻击时间也会相应的缩短,这样你可以重营寨发起连续持续的攻击,对敌人进行压迫式的打击。

要建立营寨,首先需要有一名空闲的文官(营寨也需要文官建设和管理,建设营寨的文官在营寨建成之后会缺省成为营寨的军师)、建设营寨相应的资源(铜钱与各资源各500),另外还要有一定的声望数值。

 【注意】:建立营寨需要的声望值与建立城池(或扩建城池)需要的声望值是不重合的,也就是说不管你建了多少城,跟建设营寨需要的声望都无关,建立营寨所需声望是单独计算的。每座营寨所需的声望值也是不一样的,越早建立的营寨,需要的声望少,如果你已经有多个营寨,你将需要更多的声望才能建立下一个。

建立营寨的操作方式也很简单,在地图上找一块空地,左键点击,在弹出的空地面版中点击【建营寨】按钮,就会出现提示确认信息,选择一个空闲的文官,如果其他建设条件都已经满足,只要点击【确认】,马上你的文官就会被派出去建新营寨了。

移动营寨也同样,确认地图界面已经切换到你所想移动的营寨,点击空地,在出现空地面版上就会出现【移动营寨】按钮,点击即可。

【小贴士】:每次移动营寨有一定的距离限制,每次最大不能超过10幅(格),并且每幅有10分钟的冷却时间。在冷却时间内,玩家不能进行下一次移动。比如:一次移动了7幅,则在70分钟内,将无法进行下一次移动。如果每次都是紧接着移动的话,在一天时间内可以将营寨移动144幅(格)。 

如果你还觉得这个速度不满意,那就应该在【大学殿】的【其他科技】中研究提高【拔营技巧】,每升级一级【拔营技巧】可将营寨移动速度提高5%,也就是说,每次移动的冷却时间会缩短,这样单位时间能移动的距离也会大大扩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