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地图资料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52pk整理

通过点击游戏界面的【地图】大按钮,可以切换到世界地图界面。 

兵临城下的地图由16个州组成。玩家在进入游戏时需要选择一个州作为自己的发源地,然后系统将随机分配在该州面积中的某个方格内。 

地图是可以拖动的,点击鼠标左键不放,上下左右移动即可;放开,即会重新定位地图。在地图界面的左上角,有一个查看地图的迷你导航器。地图上的各种建筑,因其类型和级别不同,分别作以不同的图标示意。


游戏中共有6种地形,分别是山地、湖泊、良田、矿脉、树林这5种绿洲和空地。只有空地上可以建立营寨、新城。玩家可在不同类型的绿洲采集到不同的资源,而各个绿洲也因等级的不同,产量各有差异。在迷你导航器中,以不同大小和颜色的圆点来示意各种绿洲的分布。


玩家可以根据需要,切换导航器上的【城池】【绿洲】【全图】按钮,查看详情。通过点击导航器各方向箭头可以进行移动。玩家也可以输入坐标来直接定位。点击游戏界面的【地图】大按钮可以立刻移到以本城为中心的视野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