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威望资料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52pk整理

主公-威望

威望:威望值是军事发展的主要评价值,体现了主公的军事上的统治力量。

威望主要通过发起战争攻击对手、讨伐任务等获得。

在玩家战斗中,威望值获得的标准规则是杀敌数量越多,就可以获得越多的威望值。

当攻击方威望=<被攻击方威望*1.5,攻击方获得威望值按标准规则计算。

被攻击方威望*1.5<攻击方威望=<被攻击方威望*2,攻击方获得威望值按标准规则50%计算。

被攻击方威望*2<攻击方威望=<被攻击方威望*3,攻击方不获得威望。

被攻击方威望*3<攻击方威望=<被攻击方威望*6,攻击方将扣减威望值按标准规则50%计算。

被攻击方威望*6<攻击方威望,攻击方将扣减威望值按标准规则100%计算。

在讨伐任务中,越高关卡越高难度级别的任务中,杀敌数量越多,可以获得越多的威望值。但若威望提高后重新做低关卡低难度级别的任务,只能获得很少的威望甚至没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