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将三国游戏简介故事背景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52PK整理

《霸将三国》是一款以中国古典小说《三国演义》和史书《三国志》中所记录的三国时期为世界观背景而制作的大型回合制策略页游

游戏根据三国时期的著名历史战役进行改编,让玩家以一名穿越到三国时期的现代人的身份,改写诸侯割据的三国历史。

霸将三国游戏简介故事背景

霸将三国游戏简介故事背景

本游戏以新颖独特的武将搭配为核心玩法,并设计了众多独具匠心的周边玩法,搭配写实的精美画面,力图为玩家还原一个气势宏大、美奂绝伦的三国世界。

东汉末年,黄巾之乱后,东汉皇室被权臣挟持,汉帝成为朝廷奸臣的傀儡。然而,汉室气运未尽,主角自天外而来,受九天玄女所托,助汉室匡扶天下。

在游戏过程中,主角在三国名将关羽等义士相助之下,于兖州打退吕布、青州剿灭黄巾,建立了自己的威望,并在此过程中结识了大汉的公主,在她相助之下逐步登上权力的顶峰,与曹操平起平助,开始一统天下的大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