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吞山河《兵临城下2》体验国战系统的曝光

发布时间:2013-01-10 来源:官方

  昔日有曹操百万大军挥师南下,其气吞山河之势,锐不可当。今新一代SLG页游兵临城下2》再掀三国烽火,国战系统重现磅礴之战,万人激战,迫在眉睫!

  【气吞万里如虎】

  页游之中,论起战场之广,兵力之众,当属《兵临城下2》。在《兵临城下2》的国战系统中,玩家可以操控最多五个营寨,多达四十名武将,纵横沙场,征战四方。震撼而广阔世界地图重现中原地貌,让人身临其境。当玩家达到一定的等级,便可通过点击城池右下角的“世界地图”图标,进入世界地图的征战。

  【激战!宿命的对决】

  《兵临城下2》的国战系统,强调的是万人的激战。在这里,千万玩家会在辽阔无边的中原大陆上进行角逐。玩家可以攻击城池并将其占领,占领城池之后可派兵防守,每隔一定时间可征收资源。还可以掠夺其他玩家的资源,奴役其他玩家的营寨。玩家每天可以在世界地图上护镖,获得丰厚奖励,并且可以劫取他人镖车。在这弱肉强食的世界,只有强者才能活下去!这不仅是一场酣畅的激战,更是一场宿命的对决。

  【合纵连横安天下】

  策略可以说是一款SLG游戏的灵魂所在。《兵临城下2》首次突破性使用了多营寨,在世界地图上,玩家的营寨之间可以相互配合攻城略地。加之随机卷、闪避符、迁城令等道具的使用,战术上更是灵活多变,你可以使用多营寨对对方进行车轮战,还可以声东击西,出其不意。《兵临城下2》国战系统带给你的不只是实力的比拼,还有智力的角逐。

  天下之大,疆域之广,任凭驰骋。四海征战,巅峰之主,唯有一人。地盘网《兵临城下2》邀你做这世界之主,君临天下!

  地盘网《兵临城下2》官方网站:http://bing.dip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