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柔克刚《兵临城下2》爆兵种系统删减内幕

发布时间:2013-02-06 来源:官方

  诸葛孔明曾言,善将者,其刚不可折,其柔不可卷,故以弱制强,以柔制刚。兵法之道,重在诡谋,只要合理善用,亦能以少胜多。新一代SLG页游兵临城下2》,首爆兵种系统删减内幕,极致巅峰策略尽显玩家军事才能!

  【招兵买马 大展宏图】

  若想成就大业,首先必须兵足将广,粮草丰盈。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玩家可以通过建造兵营来招募士兵。兵营的数量越多,等级越高,所能招募的士兵也就越多。招募士兵需要消耗一定时间和粮草,时间和粮草视科技和征兵的数量而定。玩家可以在大学殿中提升科技,来减少征兵的时间,以及征兵所耗的粮草。唯有时间上先人一步,方能更有效的将兵力投入战场。

  【相生相克 相辅相成】

  自古兵种之间,便有相生相克,地盘网《兵临城下2》也不例外。骑兵克制步兵,步兵克制弓兵,弓兵克制骑兵。如此相生相克,形成环状。玩家只要掌握了兵种间相生相克的原理,在行军布阵时合理搭配,了解对方阵型,便能立于不败之地。

  【秣马厉兵 只争朝夕】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玩家在保证兵力充沛的同时,还需要保证兵强马壮。校场可以为玩家提供兵种的升级。当兵种升级到二十级时,将自动开启高级兵种。兵种每升一级,可以获得一点的兵种天赋。玩家可以在校场中对这些天赋进行分配。天赋通常包括攻击防御的提升,以及速度暴击甚至免伤的提升。高等级的天赋需要低等级天赋达到一定点数后,方能开启。

  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坚强者莫之能胜。所谓抽刀断水水更流,柔弱之水亦有其强势一面。万物皆有两面性,相生相克,相辅相成才成就了世间的美好。地盘网《兵临城下2》恢弘热血的三国背后,更有柔情似水的才女佳人!

  地盘网《兵临城下2》官方网站:http://bing.dip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