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英战吕布! 《兵临城下2》武将技系统揭秘

发布时间:2013-02-20 来源:官方

  昔日,刘关张三兄弟战吕布于虎牢关,三人皆身怀绝技,乃盖世英雄,吕布更是以一敌三,所向披靡。这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战斗往往被后世人称赞,而那名满天下的武将技更是让人称道。如今,地盘网《兵临城下2》首次揭秘武将技系统,带你体验以一当百的畅快杀戮。

  【十步一人 逆我必杀】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此为当世豪杰。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武将技一共分为主动技能,援护技能和被动技能三种。其中主动技能多为攻击技能,能够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而援护技能多为防御技能,能够给自己部队带来更多的防御加成和庇护。被动技能可以增加部队各方面属性,使得武将所领部队在战斗中更有优势。

  【攻守兼备 仁者无敌】

  中国自古便讲究阴阳调和之说,唯有做到攻守兼备,方能无敌天下。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玩家可以通过消耗道具“墨子”来解锁和随机领悟新的武将技能。而其中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的搭配尤为重要,玩家应该通过武将自身属性来选取合适的主动技能,比如统帅较高的武将多选取“火龙怒焰”这种依据统帅值判定伤害的技能,而女性武将可以选取诸如“沉鱼落雁”此类的技能来降低对方男性武将的防御值。至于防御技能,更需要综合考虑到所带兵种和武将属性等诸多因素。因为武将技能的领悟是完全随机的,不仅增加了游戏的刺激性,玩家更有机会领悟到某些特殊武将独有的神技!

  【侵掠如火 不动如山】

  兵法有言,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领兵之将,唯有做到“风林火山”四字,方能称为名将。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玩家唯有达到一定等级才能解锁被动技能,被动技能一共有四个,技能的效果会随着武将品质的提升而提升,这些被动技能可以极大的提高部队存活能力,更加灵活的穿插于战场运用自如。

  陷阵之志,有死无生,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还在犹豫什么,一同来地盘网《兵临城下2》打造属于你的完美武将技!

  地盘网《兵临城下2》官方网站:http://bing.dip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