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中更有强中手 挑战《不良人》正版页游星位BOSS

发布时间:2017-05-10 来源:52PK整理

一天是不良人,一辈子都是不良人!由若森数字正版授权与监制,星辉天拓研发的《不良人》正版页游已开启不删档收费测试,你将穿越到风云涌动的不良人江湖中,和李星云共同谱写属于你的江湖传奇!各大势力间的博弈、龙泉宝藏之谜、充满纠结的爱恨情仇全部等你一一亲历!更有机会直接与动画中各大高手直接对决,一较高下!

虽然在《不良人》动画中江湖浩大,每门每派有独门武功,但他们修炼的内功却都是练气筑基,以境界区别内功等级高低。气分二等六品,二等乃星位,分大中小,一等天位则分别是小天位,中天位及大天位。境界越高者,实力越强。李星云等主角最高不过在小天位,而大天位者只有不良帅等寥寥几人可以达到。

而《不良人》正版页游也根据动画的相关引入了“星位”系统,除此以外,大侠们更可以挑战不同等级的星位BOSS!每隔一段时间,在江湖的不同角落都会出现一批星位BOSS,星位越高者实力越强。但需要注意的是,BOSS的实力与世界等级相关,若阁下的修为不足,还是不要轻易冒险为好!而挑战的条件则是三人组队共同击败对手,所以你的队友实力越大,获胜的几率也就越高。同时要注意选取主力宠物,在有限时间内将输出最大化。

强中更有强中手 挑战《不良人》正版页游星位BOSS

强中更有强中手 挑战《不良人》正版页游星位BOSS

除了证明自身实力意外,成功击败星位BOSS以后还能够得到大量奖励,包括悟道珠、宠物丹等多种珍稀道具。而这自然引来了不少江湖高手的觊觎,所以在星位BOSS刷新前可以先组好队伍,这样就能在BOSS出现时马上进行挑战!

【关于《不良人》】

星辉天拓自研产品《不良人》是同名人气动漫首款官方页游,游戏在场景、故事、战斗特效以及角色模型等都高度还原动画,致力于为粉丝带来贴合原著的感官体验。游戏经典的主流横版战斗体验,丰富的PVE推图副本玩法、激烈的玩家实力竞技以及独特的侠客收集系统,让你在游戏中也能感受到群雄侠隐仗剑、江湖乱世情爱的浪漫主义武侠传奇!

【了解更多《不良人》最新消息,请先关注】

游戏官网:http://blr.3737.com

动画官网:http://hjh.playyx.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