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飞升登峰造极 勇战《不良人》正版页游内功副本

发布时间:2017-07-20 来源:52PK整理

踢脚抬头无敌手,拳里待风穿堂过……多少英雄,痴迷中国武功,特别是传说中那凝精聚神便能发挥出无敌威力的内功。由若森数字正版授权与监制,星辉游戏研发的《不良人》正版页游里,正有这样的一门内功修炼副本,等你参透诀窍,领悟秘诀从而达到出神入化境界……

想要获得大法,需要独自闭关修炼,所以各位少侠们,进入游戏之后可寻单人玩法系统,在系统中找到内功副本,就能开启修炼之程。每位少侠切记,每天只有5次机会进行副本挑战,不可多贪,避免功过伤身。

内功的修炼如此受人喜爱。也是因为修炼之后能使各位少侠战力飙升,称霸一方。内功副本的每个关卡对应着一种内功,需要通关前置关卡才能挑战下一关,挑战成功过后,只要上阵的角色均不阵亡就可获得3星,而三星奖励将有各种内功碎片及魂元,集齐对应的内功碎片就能获得兑换相应内功,给角色装备,增加整体战力。

境界飞升登峰造极 勇战《不良人》正版页游内功副本

境界飞升登峰造极 勇战《不良人》正版页游内功副本

不过,装备内功需要满足内功的生效等级,各位侠客被替换上阵时如果不满足内功生效等级,则内功属性及技能不生效,所以各位少侠需要注意每个阶层内功生效的等级是多少对应做调整。另外,每个角色初始都拥有一个内功槽,其余的槽位需要消耗内功槽钥匙才能开启,而且,同一个角色不能装备同名内功,装备指定3个内功才能激活组合效果。

境界飞升登峰造极 勇战《不良人》正版页游内功副本

境界飞升登峰造极 勇战《不良人》正版页游内功副本

闭目冥心坐,握固静思神,叩齿三十六,两手抱昆仑……修得一门上乘内功心法,独闯副本获得奖励装备自身,达到无人境界,成就神奇传说,快来《不良人》正版页游里体验一把吧!

【关于《不良人》】

星辉天拓自研产品《不良人》是同名人气动漫首款官方页游,游戏在场景、故事、战斗特效以及角色模型等都高度还原动画,致力于为粉丝带来贴合原著的感官体验。游戏经典的主流横版战斗体验,丰富的PVE推图副本玩法、激烈的玩家实力竞技以及独特的侠客收集系统,让你在游戏中也能感受到群雄侠隐仗剑、江湖乱世情爱的浪漫主义武侠传奇!

【了解更多《不良人》最新消息,请先关注】

游戏官网:http://blr.3737.com

动画官网:http://hjh.playyx.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