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守卫战11月20日正式区停服更新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52pk整理

  亲爱的玩家: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收到玩家许多的反馈和问题,为了让大家更好得进行游戏,我们决定在11月20日08:00对正式区(除巨龙体验一区、巨龙体验二区外)进行停服更新。本次停服时间为08:00-10:00,更新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

  版本更新内容:

  VIP功能:

  VIP1礼包:2级攻击宝石X1,2级防御宝石X1,金币X100000,人力X2000(一次性领取)

  VIP3:可购买开启建筑队列3

  VIP5礼包:高级迁移令X1,金币X300000,金剔骨刀X5,强购令X5(一次性领取)

  VIP8:增加一键宝石屋寻宝功能

  猎场优化:

  增加37,38大关

  活跃度系统:

  每次进入游戏后均会显示活跃度页面;同时也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活跃度按钮进入查看

  玩家通过完成活跃度页面中给出的事件来换取积分

  根据不同的积分可以获得大量的声望以及其他奖励

  优化与调整:

  优化聊天系统:当玩家查看历史聊天记录时,不再自动更新到最后一条聊天记录

  当玩家因为英雄处于战斗状态而不能进行新的战斗时,会提供一个快捷按钮跳转到军情界面,方便玩家查询当前的军情。

  优化邮件系统:回复邮件时会保留回复的内容

  优化战争体验,在左上角的敌军入侵图标上添加倒计时;在观看战斗上显示战斗发生时间

  优化创建角色界面:精简左侧提示框,去除姓名规则;增加随机姓名系统;男女按钮改为勾选框;出生部落描述调整为气泡形式在国家地图附近显示

  提高兽骨坊中骨片翻倍的成功率

  备注:本次维护后,玩家重新登录游戏时如遇到卡读条、黑屏等情况,请清理浏览器缓存即可正常登陆游戏。

  《部落守卫战》运营组

  《部落守卫战》官网:BL.QQ.COM

  《部落守卫战》官方微博:T.QQ.COM/QQB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