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守卫战》图腾时代来临玩塔防首选部落

发布时间:2013-07-12 来源:52PK整理

《部落守卫战》图腾时代来临,除了带来全新的图腾纹章系统之外,更有全新开放的海洋地图!不仅有食人鱼、独头龙、寄居蟹等新怪物的加入,更有全新的攻击方式和行动模式。全新的地图,强悍的怪物,以及首次登场的海洋之战,定将在盛夏里给部落的玩家们带来全新挑战。为给各位部落酋长加油助阵,《部落守卫战》联合腾讯游戏8款力作打造“腾讯游戏联合力挺”回馈活动,总值千万Q币的游戏道具礼包,武装部落玩家方方面面——我们誓与海底妖怪死战到底!  

《部落守卫战》图腾时代来临玩塔防首选部落

图腾新时代,部落新玩法  

图腾时代来临,新满足入侵,玩家在讨伐蛮族老巢之后,可以获得全新的五行纹章!通过镶嵌纹章可以激活相应英雄的守护图腾,大大增强英雄的战斗力,领各位玩家在征战猎场时更加英勇自如!  

部落新纪元第五章推创新玩法  

第五章的正式上线,预示着《部落守卫战》新纪元的起航。全新地图、灭团怪物、海洋之战等全新要素将在此次第五章版本里与玩家一一见面。在继承正宗塔防游戏精髓上,首次尝试打破传统塔防游戏的对战理念,改变塔防直属陆战的陈旧观点,引领广大部落玩家将塔防战场推入海洋,在无边无际的海洋里守护部落。  

《部落守卫战》图腾时代来临玩塔防首选部落

神秘大战场海洋之战蓄势待发  

当玩家通关第四章后,将迎来《部落守卫战》全新的战斗模式。所有海水瞬间涌入部落,小鱼人、独头龙、娜迦战士、娜迦女妖、电灯鱼、食人鱼、海藻怪、海底水精灵、豆豆鱼、寄居蟹、螃蟹、鲨鱼组团杀入玩家部落,没有退路、不再存有侥幸,这一次只能在海底里与众妖决一死战,方能保护心爱的部落。在海洋战场里,玩家不仅要堤防从未露面的怪物,而且还要注意海底作战所带来的各种变化。究竟这成为玩家的劣势,亦或者成为玩家反败为胜的关键?这,还需要玩家自身去探索。  

部落在革新正宗塔防愈发闪耀  

《部落守卫战》挺住公测以来,塔防之战由最初的“猎场历练”、“洞穴的地狱”基本的塔防之战,到后来拥有“兵种训练”、“农场征收”等创新玩法,再到现在的第五章推出的“海洋关卡”。每一次的革新与改版,都是在把正宗塔防游戏推向更高的巅峰,也让部落玩家们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塔防乐趣,享受独具匠心之下的无穷欢乐。  

打破传统塔防玩法,开启全新海洋之战,《部落守卫战》挺住公测火爆进行中,呼朋唤友挺住部落吧!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