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守卫战简明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52pk整理

  酋长等级1~4:玩家刚刚进入游戏,以了解游戏玩法与操作为主。该阶段玩家主要通过新手引导来解锁各种建筑,了解塔防的基本玩法,来快速上手游戏。

  阶段主要玩法

  猎场塔防基本关卡 - 塔防玩法是玩家在登录时就接触到的游戏核心玩法。通关塔防关卡不但可获得相应的任务奖励,而且可以开启猎场资源生产。猎场中的基本关卡通关后会出产人力。而人力是部落建设必不可少的资源。游戏中的塔防玩法绝对可以让你立即上瘾。数十种千奇百怪的怪物将考验你的防守能力。你能建造的四种不同风格的防御塔各有其独特功能。4种附加辅助技能让你如虎添翼。多种防御策略的选择会让你沉迷不可自拔。

  部落建设–玩家在这个阶段要逐渐建立起自己的部落,升级部落中的建筑获得经验、士兵、物资以及提升自己的战力。部落中的建筑会随着新手指引的进行逐渐开放。

  试炼洞穴活动–酋长等级4级时会解锁试炼洞穴功能。玩家可以在部落的试炼洞穴入口进入活动。试炼洞穴为英雄带兵进行的军团战斗。玩家需要首先在兵营征兵,为四个部落英雄进行士兵配置后挑战洞穴中每一层的怪物军团。挑战成功可获得英雄经验,达到特定的层数还能获得高等级装备或宝石。

  攻打野怪 - 完成酋长等级4级的任务时同时会解锁出征功能。玩家可以通过出征功能按钮打开出征页面,配置士兵后选择攻击目标,让英雄率领部队对其进行攻击。攻打野怪需消耗一定时间到达目标,攻打胜利后可获得英雄经验和金币。攻打野怪和试炼洞穴活动不可以同时进行。

  农场种植– 酋长3级的时候会解锁农场功能,玩家可以再农场中种植农作物来获得金币收入以及一些其他的奖励。农场8小时可以种植一次,每天可以种植2次。

  阶段功能

  建筑建造

  随着任务不断完成,部落的各种功能建筑将逐渐解锁。通过建筑升级可以提升各个功能建筑的功效,还可以获得酋长经验。

  兽骨坊生产骨片

  兽骨坊是特殊的功能建筑。兽骨坊解锁后,可以在通过这里狩猎获得骨片。狩猎时间越长,可获得的收获就越高。骨片是英雄装备强化必须的特殊道具。

  宝石屋寻宝

  宝石屋是可以获得宝石的特殊功能建筑。宝石屋中可以选择不同寻宝地点,通过消耗金币后开始寻宝,每次都有一定概率获得宝石碎片或宝石。积累一定量的宝石碎片也可以兑换成宝石。

  农场

  当酋长升到4级后将解锁农场新功能。农场是获得金币的一个重要途径。玩家可以通过购买种子,播种来收获金币和少量稀有资源。还可以去好友家采摘、喂养好友恐龙获得金蛋。酋长每提升1级,可多获得4块土地。玩家还可以在农场中喂养恐龙。

  修炼馆修炼

  修炼馆是英雄修炼获得经验的建筑。修炼分普通修炼和高级修炼,普通修炼效率较低且英雄修炼等级不能超过修炼馆的等级,高级修炼效率较高且没有限制。

  练兵场练兵

  练兵场是增加英雄带兵数量的建筑。玩家每天有3次练兵机会,每次练兵会随机增加英雄的带兵数,所能增加的带兵数上限受练兵场等级限制。

  科技升级

  进入神谕塔可以研究科技,科技可提升部落英雄的四项属性,是快速提高部队战力的主要方式。科技的研究级别受到神谕塔的限制。

  英雄装备

  该阶段玩家会从任务中获得装备,并且可以给英雄穿戴上装备来提升英雄实力从而增加战力,此外,装备强化的功能以及宝石镶嵌也会对玩家开放,玩家可以使用获得的骨片以及奖励的宝石来对装备进行强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