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足鼎立称帝 《兵马俑》明星公会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官方

11月21日,随着1737game平台全新力作《兵马俑》不删档封测龙腾四海双线服务器的开启,各大公会也争相进入游戏中,掀起了三大势力国王争夺战的热潮。在众多公会的争夺中,云雀宅网游俱乐部、天衍网游公会和AzTec阿兹特克帝国三大家异军突起,成为《兵马俑》中第一批亮眼的新星。 

图1:初入游戏热闹的亲手皇陵

图1:初入游戏热闹的亲手皇陵

兵马俑》明星公会之云雀宅网游俱乐部 

战火点燃云雀的激情,荣耀证明我们的存在!9月21日的首测,云雀宅在短短的7天之中,占据了公会排行的第一。在接下来的11月21日不删档封测,云雀宅网游俱乐部也将拿国王作为终极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此次云雀宅入驻《兵马俑》的军团,是一个由副会长云雀灬北斗亲自带队的,以主打PVP游戏为主的军团,有着较多国战网游的经验玩家组合而成的。这群云雀宅的兄弟姐妹们,热爱网络游戏,并在游戏中倾注自己全部的激情和热血;在游戏中建家族立帮会,并把游戏中的兄弟姐妹当成自己的亲人来爱护;在游戏中奋力厮杀,并把游戏中的荣誉当成自己的骄傲来争取;在游戏中仗剑天涯,并把游戏中的成败当成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许这是你所不能理解的世界,但我们就在这里热血拼搏! 

图2:意气风发的云雀宅网游俱乐部

图2:意气风发的云雀宅网游俱乐部

《兵马俑》明星公会之天衍网游公会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只信“我命由我不由天“,演绎属于我们自己的传奇历史。作为一个团结奋进的团队,天衍公会也许在过去名气不大,但未来一定闪耀在公会舞台的中央;作为一个志存高远的团队,也许《兵马俑》的昨天没有留下天衍公会的足迹,但《兵马俑》的明天一定有一份属于天衍的辉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