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英灵传宝具搜索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13 来源:52pk整理

对吾等而言,用刀剑去理解人就足够了。

---Assassin

在战争的长河流淌之时,在惨烈的序曲奏响之际,只有强者方能决胜千里,挥斥方遒。铁与血汲取光荣与梦想,凝结成为最耀眼的神器,最强者的武器,名曰宝具!

万物轮回,强者已逝,惟荣耀仍在,宝具永存,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在那尘封已久的武库中一窥当年叱咤风云的宝具的星星光彩,而它又将如何在吾等手中恢复昔日之荣耀,请各位看官听我细细道来。

今后,我的剑与你同在,你的命运与我同存。

---Saber

北欧英灵传中,宝具系统在30级开启,武库中传说的宝具熠熠生辉,我们只需要简单地几步操作就有机会获得。当然获取宝具要消耗蓝魂,具体的消耗大家进入游戏就可以得知。

宝具分为六个品质,按照灰→绿→蓝→紫→黄→红升序排列,传奇宝具当然只会在红色的传奇武库中才会出现,消耗的蓝魂也更多。

身为剑所天成,玄铁溶于我血,火焰幻化我心。

---Archer

每个宝具都拥有自己独立的属性,分为力量,敏捷,智力,体质,物攻,护甲,魔力,抗魔,精准,灵巧,生命,真正的强者当然要全面的拥有各种宝具,而不同的英灵也要搭配有针对性的宝具才能最大化他的作用,这样才能击败强敌,成为真正的勇士!

至于各个英灵的特性及与其搭配的最佳的宝具推荐,各位看官莫急,且听我下回分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