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英灵传装备强化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13 来源:52pk整理

北欧前期靠黄宝,中期靠装备,后期靠星石头。特别中后期运气好刷出红色魂器可以提升装备属性50%的后,装备的强化显得尤为重要。(个人认为贝鲁出来前都算前期……)

北欧的包裹仓库格子十分紧凑的,大R们建议把所有格子全开了吧!保证不会后悔。北欧英灵传中装备每次进阶后强化级别都会减少的(大约会减少总强化金钱的50%)而且前期蓝魂用来挖宝收益最大。下面是关于装备强化的一点点心得:

首先强化必须要材料,北欧中收集材料是很麻烦的一件事经常缺一两样做不成装备,如果后期拿到新英灵再回去搞低级材料是十分蛋痛的(刷低级副本经验少浪费体力,用徽章和贡献换经常开几十个才出你需要的),所以尽量把前期多出来的低级材料尽量把某些用的久点的英灵装备先进阶起来(但不要强化),方便以后直接传承,这是关键。

传奇装备出来前建议都是1级裸奔。

主角,所有装备能进阶就进阶,最好憋到出传奇装备后才开始强化(可以稍微强化一下武器),出了传奇装备后强化建议把DPS的部位(武器,戒指,护腕等)稍微强起来,武器尽量别超过50级,其他部位20级左右OK了。

之后是用得比较久的3个辅助英灵,欧若拉,诗寇蒂,铜须, 赫尔。有材料就直接给他们的装备升阶,随便什么部位都行,那个部位有材料就升那个,但不用强化,让它们1级下去就行了。

前期用得比较久防御英灵,巴尔德, 布利。 优先把护甲,项链,鞋子进阶,材料充足可以升其它部位,进阶到传奇后才稍微强化一下护甲,项链,鞋子 30级足够了。

前期用得比较久DPS英灵,火女,卡西(可以把它当成辅助英灵),贝奥武夫,圣枪(他与火女一般只出其中一个)。优先把武器,戒指,护手进阶,材料充足可以升其它部位,进阶到传奇后才稍微强化一下武器,戒指,护手 30级左右足够了。

这样你就能把初期打出的和黑店买到的材料利用最大化!节省了蓝魂,前期尽量把蓝魂去挖宝具,等后期一些用到老的英灵出来时按照英灵的作用(辅助,DPS,MT)对应直接传承然后进阶到神话级别后就可以拼命的强化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