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英灵传开箱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13 来源:52pk整理

各位好,今天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极品开箱攻略。作为资深老玩家的一些十足受用建议。

一、奖励宝箱

在北欧中,箱子的种类很多。作为傻瓜开箱的箱子,主要有新手卡礼包,各个平台内部箱子,各大媒体箱子,各种论坛或代理活动送的箱子等平台箱子。这些箱子就如命运之轮里的进程箱子一样,领取后奖励固定。而进入游戏后,还有在线时长宝箱(屏幕右上有倒计时),新手升级礼包每5级箱。这类宝箱到达一定的条件便能开启。

这类宝箱中往往会有蓝魂红魂黄魂三大北欧主魂赠送。是前期不可多得的重要魂来源。而且数量丰厚,前期杀人放火,打家劫舍,沾花惹草之必备基础。

二、材料宝箱

材料宝箱需要重点讲一讲,材料宝箱,主要的来源是

1.军团商店兑换(不同材料宝箱需要不同商店等级)

2.城内NPC贝奥武夫处,用徽记换取。(不同宝箱需要的徽记等级也不同)

同时材料宝箱也是众多不想浪费体力玩家想得到特定材料的极其重要来源!

而且,一章的宝箱就出该地区的材料哦。一次出两种,白色20个,绿色10个,蓝色5个,紫色,黄色,红色一个(英灵材料必一个),两种可重复。如妖精宝箱开出40个妖精之羽,或一个矮人箱子出两个铜须。

北欧英灵传开箱攻略
北欧英灵传开箱攻略

因为材料宝箱的兑换是玩家自由,而每种宝箱开出的东西也有随机性,所以开材料宝箱便有很多技巧需要了解。

军团兑换?no,要知道,北欧人气英灵奥维拉需要什么?需要军团5000贡献换书。如果前期不是急需某材料,建议千万别用贡献去换!

徽记兑换?恩,如果5次奥维拉拿下10个徽记,用军团所需贡献看,换矮人宝箱是性价比最高的,而且还有一点,矮人的宝箱不仅能开出前期神英铜须材料,还能开出奥维拉的火种!!

三、 炼金宝箱

其实说宝箱,不如说是炼金物。主要是由红胡子处刷新出炼金书,再用相应材料合成出。

合成后,主要有黏糊糊的炼金物,易爆的炼金物,精炼的炼金物和用各种心炼的大炼金物等等。而炼金物,开启后必定得到经验,还能得到体力或心或蓝魂等等。至于会得到什么更多的东西,我这里卖个关子,还是由玩家自己去游戏中收集体验吧!!!!

既然开始就会有结局,既然高兴就可能痛苦,既然不知道结局,就是等待这份结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