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英灵传星石系统简介

发布时间:2013-05-13 来源:52pk整理

当玩家开启巴别塔后,同时可开启星石系统。

点击装备系统——星石,即可打开星石界面:

星石获取:

玩家在挑战巴别塔时,会有几率掉落各种星石,越高层的塔所产出的星石品质越高。掉落的星石会自动放入星石背包中,玩家可消耗黄魂扩充星石背包。

星石属性:

星石可为角色和英灵增加护甲、生命、精准、攻击等各种属性,不同颜色的星石所增加的属性也不同。同等级同类型的星石,所增加的属性数值也略有差异。

星石粉碎:

用不上的星石可点击选择“粉碎”,粉碎后可获得原石,品质越高的星石粉碎后获得的原石数量越多。玩家可以点选星石界面右下方的“批量粉碎”按钮,粉碎所有包裹内的星石。

星石合成:

玩家可以拖曳一个星石A材料星石到另一个星石B目标星石上,即可将两个星石合成。两个星石进行合成时,有一定几率成功或失败。

合成成功后,若目标星石的等级大于或等于材料星石,则目标星石等级+1;若目标星石的等级小于材料星石,则目标星石等级变为材料星石等级。合成失败,材料星石将消失。玩家可消耗黄魂选择合成保护,使得星石合成失败时,材料不会消失。

变异星石不能够参与星石合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