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魄boos地点

发布时间:2016-05-12 来源:52PK整理

  1:《BOSS千年僵尸》中原城点接应使进入矿洞跑到最后一层找到BOSS就可以消灭它拿到装备啦!

  2:《BOSS丧尸将军》中原城点接应使进入勇士之墓最后一层永安殿!

  3:《BOSS机关龙》中原城接应使点技巧坊到第四层然后进入衍生大殿

  4:《BOSS千年蛇妖》点击接应使进入蛇魔谷最后一层蛇魔殿!

  5:《BOSS逆魔之主》接应使点击邪魔古庙进入最后一层邪魔大殿!

  6:《BOSS远古魔王》接应使点击封魔禁地计入最后一层魔穴!

  7:《BOSS天妖皇》接应使点击西域通天进入到第五层找到BOSS组队来消灭它吧!

  8:《BOSS残暴魔王》接应使点击地下魔域跑到魔宫,魔宫是一个迷宫地图,给大家留下一点神秘感我就不多说啦!

  9:《BOSS修罗魔神》中原城坐标113,48处进入天空之城找到阎魔神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